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小三疑似再有孕?娱乐大亨纹身表白:永远爱你
2017-08-16 16:03:5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16日报道 娱乐大亨的小三Mandy Lieu(刘碧丽)又怀孕了?8月15日,大概是北京时间晚上9点多,Mandy与娱乐大亨洗米华(周焯华)现身英国伦敦,手牵手逛街。

  8月13日,有路人在香港机场见到洗米华,当时他正准备乘坐前往伦敦的航班,估计就是为了探望小三Mandy。

  接下来,“洗米嫂”陈慧玲以及“小四”松冈李那都将齐聚英国,前者举家到当地旅游,后者则去参加时装周……其实四个人刚好可以打麻将,但大家知道这三个女人是不可能“和平共处”的,不知道到时候洗米华如何“分身”呢?

  不过,相信现在大家都不太关心这四个人的“世纪会面”,而被“最强小三”Mandy的大肚子给震惊到了!有图为证,Mandy一身孕妇装,如果不是发福的话,这样的身材,这样的大肚子,不是怀孕是什么?看这肚子的“规模”,32岁的Mandy应该有七个月了吧?

  不过也有可能是图片角度导致“错觉”,因为港媒又展示了另外一批图片,时间是一个月前,当时Mandy与洗米华出席朋友婚宴,她的肚子是……平的!!

  这……到底有没有怀孕呀?港媒不是说,洗米华已经与太太和好如初吗?为何贤良淑德的太太没有怀孕,反而小三一胎接一胎地生,如果真的有了,她这是三年抱三的节奏!之前就已经为洗米华生了一子一女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