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从新出发!“苏培盛”李天柱签约新东家
2017-08-17 16:53:1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著名演员李天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台湾演员李天柱签约新东家盛夏星空。他曾凭借《甄嬛传》里“苏培盛”一角在内地红极一时。出演过多部知名作品的李天柱,早已用演技征服观众,多个荧屏角色深入人心。如今,他签约新经纪公司,从新出发。

  李天柱所参演的古装剧,几乎都可以用“爆红”一词来形容,收视率遥遥领先同期播出的其他剧集。他在2010年参演宫廷情感剧《甄嬛传》,饰演“苏培盛”一角,名声大噪。2014年《红色》里的反派“金爷”让内地观众更加熟识这名来自台湾的演员。2016年李天柱通过《大唐荣耀》中对“李辅国”的演绎,再次进入内地观众的视线。同年,他还参演了古装断案题材网剧《识汝不识丁》。李天柱曾两次斩获金钟奖影帝。2016年,他凭借在《再见女儿》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金钟奖迷你剧集男主角奖。并在2006年时,通过《流金岁月》获得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李天柱不仅是一位优秀的电视剧演员,在台湾时还是一位舞台剧演员。众所周知,舞台剧比起电视剧更加考验一位演员的演技,以及对表演艺术的热爱。

  为人低调的李天柱老师,除去影帝光环,一直在用作品用演技说话,这些成就便是对他演艺生涯的最大的肯定。

  签约新东家盛夏星空后,李天柱的演艺生涯将开启新的篇章。新的作品《密查》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敬请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