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陈意涵惊喜现身! 呆萌谢彬彬惨遭“恶搞”
2017-08-18 16:21:0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腾讯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七期即将于本周五晚22:00精彩来袭。“来吧兄弟团”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变身厨师进行一场厨艺大PK。节目中,“美食公主”陈意涵惊喜现身为六位兄弟设定美食任务。此外,为了让兄弟们可以更好地完成厨艺挑战,节目组特别邀请了“地表最强帮厨团”助阵。

  帮厨团中六位厨艺精湛的顶尖厨师分别来自不同地区,且每个人擅长的菜色各不相同。在本期节目中,兄弟们需要与帮厨团一起,开动自己的想象力完成一项极具创意性的挑战——根据毕加索的画作《格尔尼卡》创作“命题料理”。谢彬彬灵机一动,准备以“原始人的春天”为主题展开创作。在前往采购食材的路上,主持人何炅提供了美食公主的电话,第一个拨进电话的成员有机会向美食公主提问。自以为成功与美食公主交流拿到重要线索的谢彬彬正洋洋得意着,还贴心地准备了巧克力向喜欢吃甜食的美食公主献殷勤,可谁知这竟是包贝儿设下的局,可怜的谢彬彬又一次惨中了招……经过一番精细的烹饪,谢彬彬和厨师搭档的“原始人的春天”新鲜出炉了。绿色的哈蜜瓜皮配上金黄的南瓜,宛若原始人的“洞穴”;揭开洞穴,里面是多种食材熬制成的诱人料理。此番创意,着实让美食公主和在场的兄弟们眼前一亮,不知味道如何呢。

  究竟最后美食公主会垂涎谁的作品?各位厨艺大咖又会和兄弟团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今晚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