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大叔还有做梦的权利吗?阿信:早习惯当LOSER
2017-08-18 14:50: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顽固》MV找来许多大咖跨刀演出,其中包括金马影帝梁家辉,也让此MV推出就获得热烈回响,但也让外界提出疑惑:“大叔还有做梦的权利吗?”这也让阿信表示相信听五月天这么多年,对这话应该不陌生吧。

  阿信表示许多人看了影帝精湛演出,沉寂已久的“大叔魂”都被点燃,但也有人质疑过了这么多年还在做梦,不觉得不适合吗?阿信对此则表示当初若没质疑声浪,就没有拍摄这支MV的必要,今年金曲奖《顽固》入围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年度歌曲,受邀当表演嘉宾的五人,曾开玩笑讨论如果选唱这首歌又没得奖,那不是很糗吗?不过最终仍是选唱了《顽固》,虽然结果揭晓两个奖项都落榜,顽固的“LOSER”印记又再度被认证一次,对此阿信表示若怕出糗不去做,就不是所谓五月天精神。

  被问及当晚会否觉得糗翻?阿信表示MV结局“火箭爆炸”意味梦想的破碎,等同诉说“有梦想不一定会成功”,就如同自己写歌难产卡关,多年来不知爆炸多少回,也早已习惯当LOSER的滋味。但写了二十年终究写出《成名在望》获得青睐,拿下金曲最佳作词人奖,虽然历经6千多个日子的失败,但只要有一秒钟歌曲能打动歌迷,对阿信而言就一切都值得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