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世大运加油没提到游泳 小小瑜:觉得鼻酸
2017-08-21 16:32:2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小瑜发文谈泳将训练过程的辛苦。

  小小瑜脸书全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世大运各项赛事正如火如荼展开,不少热门运动像是羽球、击剑、棒球吸引不少民众观赛,不过“小小瑜”张芯瑜今(21日)在脸书透露,凡是听到有人要去看世大运帮选手们加油,讲好多项目都没有提到游泳时,让小小瑜直呼:“觉得鼻酸”。

  小小瑜(张芯瑜)踏入演艺圈前曾是游泳健将,她也感叹,训练过程很辛苦,不论一年四季都要持续练习“在学校开始上课之前,在泳池照表操课游好几千公尺!而放学后其他同学出去玩乐时,我们仍又泳池报到,再游个好几千”,快比赛前夕更是要加强训练,辛苦的训练过程常需要靠意志力坚持。

  游泳选手除了训练外,小小瑜以自身经验提到,重训、拉筋、划手板、圈轮胎以及赛前设计配速,也让她有感而发说:“游泳选手绝对不是轻松的运动员”。看到昨天赛事仍有空位,小小瑜写下:“现场帅气的竞速感其实也是很有趣的,而且男女选手都很壮很帅气”,预祝世大运游泳选手能突破自己成绩的同时,小小瑜语更重心长写下:“希望大家能更重视台湾游泳跟水球的项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