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明道女友疑曝光不是王鸥! 会否从《我们相爱吧》下车?
2017-08-21 15:58:07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明道和杨雅筑

明道(左)、杨雅筑去年二月拍《星苹果乐园》就传绯闻,当时两人避嫌不愿合照,这是少数被捕捉到的合照画面。

  不过其实明道曾有承认的女友,那就是演员杨雅筑,两个人自从恋爱之后就已经公开关系了,杨雅筑在台湾也是一个人气很高的艺人期间杨雅筑还和阮经天一起拍了败犬女王,很多人都开玩笑说杨雅筑看到阮经天的时候会不会误认为是明道呢,毕竟明道和阮经天太相似了本文原创明道还和曾之乔两个人传出过绯闻,不过最后经过证实两人是为了电视剧做宣传才被绑定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