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范冰冰全力支持新片 直言可以不靠片酬赚钱
2017-08-23 10:31: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2日晚,李晨发微博宣传电影:“一直很期待这部电影,现在又多了一个看它的理由,喷火战机的涂装真帅啊。”表达自己对自己导演作品的期待。

  李晨首次担任导演就拍摄极富挑战的空军题材,作为女友的范冰冰不仅0片酬出演女主角,而且积极跟随男友四处奔波宣传。可见相对于片酬来讲,范冰冰自然是更重视两人之间的感情。

  此前范冰冰接受采访,也曾经说过自己可以不用片酬赚钱,有好的作品,片酬可以放一放,的确范冰冰的其他活动很多,如果演影视作品可能会更在意剧本和导演。范冰冰说自己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其实有很多休息时间,比在外面要轻松些。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