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黑人妈心疼范玮琪:她冒生命危险生下飞飞翔翔
2017-08-24 10:10:0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2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玮琪(范范)相隔4年再次前进小巨蛋开唱,宣布9月2日开始售票,许多圈内好友包括Ella、小S、彭于晏等人纷纷透过VCR表达祝贺。她的婆婆23日更录制一段影片祝福,“她孝顺父母、婆婆,还冒着生命危险生了飞飞与翔翔”,一字一句触动网友的心。

  黑人妈特地录影片祝福范玮琪。

  婆婆称赞范玮琪是难得的好媳妇,“永远面带笑容,轻声细语对待每一个人”,虽然面对镜头说话有些紧张,提到媳妇冒着生命危险生下飞飞与翔翔,忍不住停顿一下难掩心疼,最后说“有如此孝顺、善良,洋溢着阳光,散发着欢乐气息的媳妇,夫复何求。”儿子黑人晒影片时笑亏“是不是太认真了!但是证明了我们家没有‘婆媳问题’。”

  黑人妈谈范玮琪:“她冒着生命危险生下飞飞与翔翔。”

  范玮琪3年前高龄怀双胞胎,打排卵针超过10多次才做人成功,纤瘦身材挺着巨大孕肚,增肥将近20公斤,还有频尿情况,甚至出现严重的掉发症状,被爆出有秃头危机,晚上也无法正常睡眠。她当时暂停演艺工作经历各种艰辛,终于生下飞飞翔翔,现在幸福分享一家日常,格外受到网友祝福。

  范玮琪怀孕时吃足苦头。

  婆媳问题一直被形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见到范玮琪深获婆婆疼爱,网友忍不住感动“范范那么好、那么善良,当然没有问题”、“有好的婆婆就有好的媳妇”,同时也有人称赞“陈家福气大”、“真心遇见惜情”,其中不少人留言感动落泪,“妈妈讲到心坎里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