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鹿晗运动季新主题来袭 获女排队员惠若琪力挺
2017-08-24 16:23:5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鹿晗运动季已进入排球周

  鹿晗运动季与体育明星及团队合作

  鹿晗运动季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鹿晗运动季”推出至今刷爆各大媒体和社交平台,截至目前,#鹿晗运动季#这一话题在微博上已经引起58.2亿的阅读量和1744.1万的讨论,本周则迎来了排球主题周,中国女排队员惠若琪发博力挺,“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在里约夺冠,一年后的今天更愿意为排球而疯狂”,揭开了本周运动的新热潮。

  “鹿晗运动季2017”在推出时就已经广受关注,引来了各路运动明星的加盟助阵,在第一周的篮球主题周里就有林书豪微博隔空约球,后来又接连收获NBA金州勇士队、中国国家足球队、中国自行车队以及环法自行车赛、中国国家女排队员的支持,将运动跨界推广玩出了新花样。明星助阵之余,网友们也不甘示弱,在鹿晗运动季的号召下纷纷走出户外、运动健身。本周的Lu’s Town打卡活动也有了新玩法,参与活动积累步数获得相应的段位,还可以邀请好友助阵,点燃了粉丝们参与运动的热情。

  作为一个全民喜爱的活动,鹿晗运动季在提倡运动的同时也不忘传播正能量:此次运动季还与青少年足球基金会等合作方携手推出“一鹿有你,爱心必达”的公益活动,鼓励大家将身边的闲置运动器材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随着“鹿晗运动季”的不断开展,运动器材的温暖传递也在不断进行。此外,七夕将至,鹿晗运动季即将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誓要嗨翻七夕,为大家献上最浪漫的七夕大礼。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