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田源上节目真情流露:感谢汪涵一路提携与帮助
2017-08-25 18:12:1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田源

  网易娱乐8月25日报道 近日,田源在节目中提及大哥汪涵对自己的帮助和提携,言语中透露着感恩和珍惜,表示会更珍惜当下,感谢大哥汪涵一路的风雨同舟。

  田源表白说天天兄弟是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谈到大哥汪涵对自己的帮助,田源话语里都透露着感激,表示自己得到汪涵的一路提携和帮助,无论是在人生还是在事业上,汪涵一直都是自己的长辈,在生活中两人也感情颇深,深厚的兄弟情义也令现场的嘉宾为之动容。

  田源自己也表示,随着年龄的增加也慢慢懂得了珍惜,现在的心态就是珍惜当下,感恩一切。田源近期的综艺不断,主持搞笑功力依旧在线,相比较以前的搞笑更多了些岁月的沉淀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