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黎明前妻乐基儿再婚 美国举行甜蜜婚礼
2017-08-29 06:43:3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乐基儿美国举行婚礼

  乐基儿美国举行婚礼

  乐基儿美国举行婚礼

  网易娱乐8月28日报道 (图文/李佩珊)2012年黎明与名模乐基儿(Gaile)结束四年婚姻,乐基儿曾表示不会再婚,不过“缘来没法挡”,乐基儿在今年六月宣布会与拍拖两年的男友Ian在美国举行结婚派对,并透露男友于去年求婚成功。美国时间8月27日,乐基儿与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Ian在美国举行婚礼。

  乐基儿贯彻低调作风,婚礼没有大事铺张,据知只邀请了为数约50名的亲朋好友参加,而婚礼布置以简洁温馨为主,在一片草地上举行,乐基儿身穿白色低胸款式婚纱示人,老公Ian十指紧扣,两人表现甜蜜,面上挂着美满的笑容,晚上时间两人更在英文歌伴奏下共舞,闪虐一众单身狗。

  经理人kim赞美乐基儿是一位善良和努力的人:“这样的人值得拥有幸福快乐,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