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安吉“强吻”小鱼儿表达爱 简单粗暴哥哥力十足
2017-08-29 08:56: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安吉和小鱼儿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8日晚,胡可通过微博晒安吉和小鱼儿温馨照片,并称:“借着今天这个特别日子,还不赶快表白,实在不好意思说的,就直接用行动吧!”

  胡可微博截图

  照片中,兄弟俩穿着跆拳道的服装,安吉将小鱼儿搂在怀里并捏弟弟的脸蛋,并一脸溺爱的看着弟弟,另外一张,安吉直接吻向弟弟的脸蛋,简单粗暴,非常的温馨有爱,画面超暖。

  安吉和小鱼儿

  网页被这温馨照片感动,纷纷围观并留言道:“怎么有种偶像剧的既视感”、“这个强吻给满分”、“我想问问小鱼儿,被哥哥强吻的感觉如何”、“小鱼儿的小表情亮了”“、好想亲亲安吉!鱼儿好可爱”。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