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领证了?付辛博颖儿刚公开恋情就现身民政局
2017-08-31 11:22:5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30日报道 日前,付辛博和颖儿被曝在付辛博家乡西安民政局领证结婚,当天下着小雨,两人共撑一把伞,口罩遮面,与家人一起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手续。

  付辛博颖儿被爆在西安领证

  付辛博颖儿被爆在西安领证

  付辛博颖儿被爆在西安领证

  付辛博颖儿被爆在西安领证

  付辛博颖儿被爆在西安领证

  网易娱乐8月30日报道 8月30日下午,认证为“微博签约自媒体”的网友“韩饭桶”在微博曝光了一组偶遇颖儿和付辛博在西安民政局的照片,疑似去领证。

  他还配文称:“有网友在西安民政局偶遇付辛博颖儿领证!恭喜两位啊!”照片中两人撑着伞来到民政局门口。

  8月24日,二人刚刚在微博公开恋情,付辛博还发文表白颖儿:“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太快了吧,祝幸福!”、“这么速度的嘛!”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