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欧阳娜娜撞衫蔡依林 相差19岁看起来像同龄人
2017-09-01 20:02:2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欧阳娜娜与蔡依林撞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已把各大城市机场当成个人服装秀伸展台的蔡依林(Jolin),在穿过泳装当外衣、运动内衣和中空装等常理来说不会穿上飞机的服装后,这次走回正常人路线,以简单的白色T-Shirt搭配牛仔裤出现在机场,不过这件上衣可来头不小,扛着“限定版”的身份,展现了庞克摇滚的风格。

  近日,欧阳娜娜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欧阳娜娜薄施脂粉,站在一面白墙前面,随性地摆出pose拍照,就是豆蔻少女模样。虽然19岁的差异不算少,但是Jolin胜在保养得宜气场强大,娜娜赢在无敌年少,撞衫的两人在这一场时尚战场上,竟谁也没输。ETToday/文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