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明星开学季】王俊凯高颜值室友曝光 关晓彤和室友不和吗?
2017-09-02 14:16:4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对这群姑娘的关注度也是双刃剑呀,刚进北影被广大网友记住了,比那些毕业时还默默无闻的可幸运太多了。

  但是质疑也随之而来,合影里有关晓彤被说蹭热度,没有关晓彤又被说室友一起孤立她,于是营销号也来参一脚,质疑室友炒作,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其中一位室友盛蕙子就发了一条言辞激烈的微博,表示要安安静静度过自己的花季,难以忍受大家的评头论足,强调她不是大家“观看关晓彤的途径”,毕竟大家都是独立的个体,咳咳,后来这个妹子也因此上了热搜。

  在这件事情里,最尴尬的大概就是关晓彤自己了,大学生活刚开始,室友就手撕了她的粉丝,不过妹子也回应了网友的疑问——晓彤跟宿舍的关系都很好,不会因为某些人对她有意见。

  也是一出大戏了。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