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蔡依林现身阿信庆生派对 露脐迷彩风摇滚范十足
2017-09-04 14:40:5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蔡依林写真

  蔡依林

  蔡依林在舞台上

  蔡依林跳舞

  蔡依林和阿信

  蔡依林和阿信在活动现场

  蔡依林

  蔡依林演出跳舞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晚,五月天主唱阿信在上海举办庆生音乐派对,阿信好友蔡依林 当晚现身助阵,带来劲歌热舞。4日上午,蔡依林微博更新照片数张,并附文称:“庆生会,哥棒棒的!送上皇后陛下团队制作的翻糖蛋糕。”图片中一身绿色迷彩风的Jolin,摇滚范十足。还有一个巨型蛋糕,看来是Jolin精心准备的礼物啦!

  蔡依林和阿信一直是音乐圈中的好友,两人在对方演唱会上也曾做过助唱嘉宾,有过不少有趣互动。阿信大搞音乐趴,好友蔡依林也义气到场助阵!Jolin不仅带来劲歌热舞,也送上自己拿手的翻糖蛋糕,粉丝们纷纷感叹:“姐也是棒棒哒!”搞怪蔡依林还不忘在配图中附言:“新专辑是吧?去问天上!”惹得粉丝纷纷闹着“要分手”:“到处乱撩就算了还要diss我们?”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