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混血嫩模亲笔信告白女儿:你让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2017-09-04 11:05:3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瑞莎与Mike的女儿Nika将于9月底满1岁

  亲笔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名模瑞莎2015年嫁给鞋业小开Mike后,2016年生下可爱混血女儿Nika,正式晋升人母,平时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为了月底过1岁生日的女儿,她3日公开给对方的亲笔信“你让我的生命更完整”,并表示自己边写边哭,感谢上帝与老公,让她能当Nika的妈妈,让网友看直呼好感动。

  日前瑞莎与女儿为杂志担任封面人物,在对方的提议下,她亲手写一封信给Nika说,“我的天使,在过去的一年里,你是我最大的担心,也是最大的快乐”,每天一起笑、跳舞、唱歌、发觉这个美好的世界,“这一年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一年,是你让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接着瑞莎以“当你”为开头,回忆起女儿成长过程中的每个第一次,写下“第一次睁开眼睛看着我”,她瞬间了解什么是无条件的爱;Nika学会坐,知道“你很快就会长大了”;学会爬,“你不会被任何事情打败”;而看着学会自己扶着站起来的爱女,她学会了“凡事都要放手、让你去做”,句句透露出对女儿满满的爱。

  瑞莎的亲笔信公开后,网友们纷纷回应,“中文字写得太厉害了”、“看了好感动”、“要幸福喔”、“这就是妈妈对小孩子完整的爱,不求回报”、“母爱犯滥、字跟我一样漂亮”,其中杨千霈也留言,“我看了也感动到眼眶红了”。

   [瑞莎的亲笔信]

  这个月你要1岁了,美丽又坚强的女孩,我的天使

  在过去的一年里,你是我最大的担心,也是我最大的快乐,我们每天在一起,一起笑,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一起发觉这个美好的世界。

  这一年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一年。

  当我想到你还没出生时,我的生命里就好像少了什么,是你让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当你学习,我也跟着你一起

  当你第一次睁开眼睛看着我,我立刻了解什么是无条件的爱

  当你学会翻身,我学会不要因为太兴奋而尖叫,尽管我实在太兴奋,也不要吓到你

  当你学会笑,我了解到你的笑声是我在世界上,听过最好听的声音

  当你学会坐,我就知道,你很快就会长大了

  当你学会爬,我便知道你不会让任何事情打败你

  当你学会自己扶着站起来,我学会了凡事都要放手,让你去做

  我很期待看着你健康、快乐、强壮、勇敢

  无论如何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Happy 1st Birthday,Booboo

  LOVE. MOM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