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都是冠军!《快男》收官黄子韬为选手加油打CALL
2017-09-04 11:22:0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4日报道 上周五晚,“领衔原创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再次坐镇《快乐男声》冠军之夜,为全国观众揭开了2017年度“快男”选秀的最大悬念,魏巡,养鸡和尹毓恪分别荣膺冠亚季军,黄榕生和焦迈奇为全国五强。而当晚最吸睛的,莫过于黄子韬带来的惊喜开场秀,将其原创C-POP金曲《Underground King》和《Promise》进行改编大串烧,一开嗓便火爆嗨翻整个舞台。

  瞬间被圈粉!黄子韬RAP霸气开场

  值得一提的是,《Underground King》、《Promise》的词曲皆为黄子韬原创,为了现场效果黄子韬联手制作人Daryl K对它做了新的演绎,节奏感更强更突显黄子韬独特的声线和非凡唱功,宽音域、高音RAP转音切换自如,让所有人都尖叫不已。而之后面对四位选手的表演,黄子韬毫不掩饰赞赏:“听你们唱完后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今天我坐在这儿不是代言人也不是评委,你们就尽情享受当下!”他曾坦言,来到快乐男声的舞台就是跟选手们一起成长,自己既不是评委也不是老师,只是想通过快男,把自己对音乐的梦想和激情传递给更多的人,鼓励他们一起筑梦。

  真性情!黄子韬不忘初心

  当最终结果揭晓时,主持人何炅以及在场的选手们都不禁热泪盈眶,黄子韬暖心开口:“在我心中,你们都是冠军!你们有原创,有实力,有个性,有梦想,其他都是浮云。”无论是“冠军代言人”、“人生导师”还是“真性情BOY”,黄子韬始终不忘初心,把感动和真情带给所有人,或许这也是《快男》之于黄子韬的成长吧。

  据悉,在结束《快乐男声》的行程后,黄子韬马不停蹄地赶回剧组拍戏,电视剧《夜空中最亮的星》自公布以来就备受关注,超强豪华阵容与制作班底也是吊足人的胃口,而这也是黄子韬首次接触音乐励志题材的影视剧,相信未来他的表演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