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阿sa容祖儿尬舞嗨到不行:有智商一样的朋友真幸福
2017-09-05 15:44:5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容祖儿阿sa跳舞

  两人嗨到停不下来

  跳舞视频截图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晚,蔡卓妍通过微博晒和好友容祖儿“群魔乱舞”的视频,并写道:“有个可以陪你疯陪你癫智商跟你一样的朋友真幸福!自high二人组,智商同步、lowb同步、笑点同步,这隻旅行姊妹舞叫闺蜜bom吒吒,煮鹅网上看到,别人跳我们又跳,真的好好笑,大家不妨去旅行嘅时候试下跳!”

  视频中,蔡卓妍和容祖儿随着音乐对镜尬舞,动作表情一致,非常的夸张喜感,配合也很默契,好朋友情谊显露,;令人羡慕。网友看到此视频后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有你在身边多乐趣,逗逼闺蜜欢乐多!”“好朋友一生一起走,玩太疯啦!”“你们的偶像包袱呢?天后包袱呢? ”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