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大一新生神似王宝强 也许在哪里也有另一个"你"
2017-09-05 16:43:4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董璇佟丽娅

  据说他两出席活动老是被认错,要不你俩结拜得了

  王雅捷沈傲君

  眉宇之间都有一股英气,如果王雅捷眉毛上面加了那么一颗痣那就更像了

  夏凡张东健

  韩国当红巨星加上中国当红小生,一样的身高一样的神情连发型都这么类似。这种组合不知道要迷死多少中韩美眉呢

  喻可欣六小龄童

  这些五官出现在六小龄童脸上的时候是多么的英气啊,可是当女性长成这样的五官会不会觉得有些怪异呢?

  阿朵陈好

  陈若仪林志玲

  陈若仪是不老神话小志的老婆,据说当时还是小志的Fan是,至死不渝的追随他,最终虏获小志芳心,坚持是一方面,其清秀的外表也是一大武器,不难发现她居然跟女神有些类似啊!

  童谣章子怡

  孙杨撞脸喵星人,纯属乱入。

(来源:新浪娱乐、搜狐娱乐等)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