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JYP推新男团BOYSTORY 6鲜肉平均年龄12岁
2017-09-06 16:42: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BOYSTORY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韩国王牌经纪公司JYP娱乐签下的全新男团BOYSTORY,6位平均年龄12岁的男孩组成,堪称华语乐坛有史以来最萌唱跳团体,各个舞技超群,萌感破表,首支单曲MV《HOW OLD R U》一曝光,引爆网友热烈讨论。

  受封“韩国天团制造机”的王牌经纪公司JYP娱乐,历年来陆续打造人气天团2PM、miss A、GOT7、TWICE,如今将焦点移至华语市场,透过大陆选秀节目《怪蜀黍来了》发掘海内外最有潜力的偶像新星,该节目由韩国重量级经纪人J. Y. Park(朴轸永)领军,与GOT7成员Jackson(王嘉尔)、miss A成员Fei(王霏霏)组成星探团周游各地,一路寻找最有潜力的演艺圈新秀!

  节目最后,J. Y.Park最后亲自选出六名最强实力新人──涵予、鑫隆、泽宇、梓豪、明睿、书漾,组成华语乐坛史上最萌嘻哈少年团BOYSTORY,六人平均年龄只有12岁,跳起舞来霸气十足,花了1个月的时间将首发单曲《HOW OLD R U》的MV舞蹈练到吓吓叫,各个都是舞林高手。

  BOYSTORY正式出道,首发单曲《HOW OLD R U》可说是初“声”之犊不畏虎,从节奏上就能听到他们对华语市场大声宣告的不凡志气。由Wonder Girls、2PM、2AM、miss A、GOT7的国际知名音乐团队打造,曲风带着国际化的hip-hop及当今最夯EDM节奏,歌曲里除了专属的BOYSTORY节奏,更让人听到六位男孩完全不生疏的嘻哈口吻,以及对未来充满期望的朝气。

  BOYSTORY舞蹈前导影片甫释出,即引发大家好奇;团员们花了1个月的时间在韩国练舞并拍摄MV,搭配亚洲知名设计团队打造的嘻哈造型,势必创造新一波的少年嘻哈狂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