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前黑豹主唱秦勇《无》上线 展现男子的血性与坚忍
2017-09-06 11:14:3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主视觉

  新浪娱乐讯 前黑豹乐队主唱秦勇新曲《无》上线,在曲风上延续了悬疑、神秘的色彩,开端便是重金属强音的展开,略带压抑的感情渲染,如身处在黑暗中,秦勇的声线有着历经沧桑的质感,如低吼一般释放自我,“卑微的选择,血与骨在听,哭泣的拳头,挥散迷雾消失在风中”,有男子的血性与坚忍,更是对冷漠世界的怒吼与控诉。

  片尾曲《无》MV整体风格迎合了曲风本身,更有秦勇在录制歌曲时的魅力演绎,只见灰暗灯光下的他微闭着双眼,身临其境般沉浸在谎言与罪恶的并存的昏暗中,即使危机重重,确仍怀着那颗绝地反击的心。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