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传说中的仙女式哭泣!女星落泪被赞美哭了
2017-09-07 07:15:4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本17岁女星永野芽郁拥有甜美外型、清新气质,被日媒封为“小绫濑遥”,是近年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女星之一。

  永野芽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17岁女星永野芽郁拥有甜美外型、清新气质,被日媒封为“小绫濑遥”,是近年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女星之一。最近网上流传一组她先前出席活动落泪的照片,这一哭惊为天人,还被网友狂赞她是传说中的“仙女式哭泣”。

  永野芽郁今年担任纯爱电影《白昼的流星》的女主角,表现亮眼获得不少好评,而该部作品是改编自人气漫画,日前她现身某场活动时,因为收到了画家的一封信而感动到大哭,整个落泪过程就被记者拍下。

  照片中,永野芽郁眼眶泛泪却还面带微笑,接着越哭越厉害,她便开始用手摀着脸,满脸泪光惹得粉丝直呼心疼。画面一公开,许多网友激动大赞“名副其实地美哭了”、“这才是真正的梨花带雨”、“连哭都这么美”、“有颜值连哭都好看”,造成网上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