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张智霖拒回应郭富城是否当爸:问小美或他本人
2017-09-07 10:43:2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智霖闻郭富城当爸即装傻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昨天到金钟出席某店开幕礼。穿上大衣、留了胡须的他,被问到会不会与儿子魔童穿父子装?他笑说:“踢球时都会一齐穿球衣,新年会穿唐装,但家庭装比较尴尬,应该不会。”问到好友郭富城当爸,他装傻称不清楚,详情要问郭富城经理人小美或者当事人本人。

  日前是袁咏仪(靓靓)46岁生日,张智霖表示几个月前已经跟剧组请假,一家人去吃饭庆祝。问到送了什么礼物?他说“年中送了对耳环,就当是她的生日礼物,不过她也没要求要什么,真的长大了。”

  提到有传日前其好友郭富城已荣升父亲,太太方媛于9月1日生下一名女婴,问到郭富城回港没有?他装傻说:“不知道呀,我各有各忙,(买了婴儿服没?)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问小美好一点,(有没去医院看宝宝?)这件衣服好热呀,最近每天都忙着拍戏,你们有什么疑问,问当事人会好一点。”问到如果好友荣升父亲,可会替对方高兴?张智霖才说:“当然啦,我身边好多朋友近日都做了爸爸,(近日?9月1日?)有好多朋友,多了好多朋友啦,搞到我好乱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