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红花会BrAnT.B小白与DP新曲《waiting》MV首发
2017-09-07 10:43:2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M_DSK签约说唱团体红花会中的BrAnT.B小白与DP发布全新MV《waiting》,用色大胆华丽,传达了他们一往无前的态度。

  《waiting》由红花会成员BrAnT.B小白和DP二人共同创作,依旧延续了BrAnT.B小白擅长的Melodic rap融合trap曲风,MV当中将trap音乐的张扬和Melodic rap的柔美融合在画面当中。“没有人能阻挡我们前进,面对任何困难都会保持淡定,他们拼命追赶只能看见背影。” MV当中场景设置传达了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华丽的服装、迷幻背景元素和大胆配色都是他们对音乐态度的一种表达。始终对自己的音乐保持严格把控和高品质的追求,将音乐和生活保持知行合一。

  如果说参加节目是他的身体力行,那么这首MV则更能体现他当下最真实的想法。同时也可以鼓励更多年轻人抓住机会,“面对任何困境都能保持淡定。”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