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郑希怡晒与何洁自拍 加盟《不可思议的妈妈》
2017-09-07 11:17:1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郑希怡晒与何洁自拍

  网易娱乐9月7日报道 明星处女座真的好多,前天叶一茜过生日,昨天(9月6日)曾被称为“英皇三美”之一的郑希怡也过生日,9月9日则是小鲜肉杨洋的生日,粉丝已经开始庆祝预热……难怪人说处女座明星占了大半个娱乐圈。不过明星的庆生方式也大有不同,像升级为母亲的郑希怡由于最近带女儿浸浸录制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而没办法在家过生日,但却在节目中结识了新的好友,并晒出自己与何洁脸上涂满蛋糕的自拍照,称“今年的生日有點瘋狂?感謝有妳在我身邊,我的新朋友@何洁”,有网友感叹“娱乐圈真的很神奇,一档育儿节目让两个人有了交集,果真不可思议。”

  早前郑希怡因参加新秀选拔赛被杨受成看中,之后便签约英皇,曾选为金像奖大使,好友圈也十分强大,除了和阿Sa阿娇成为好闺蜜,应采儿、谢霆锋及容祖儿都是她的铁哥们儿。与相恋7年的香港著名化妆师结婚,前年四月产下女儿浸浸升级为妈妈。

  郑希怡曾表示,婚后的生活很美好,当了妈妈之后性格也变得越来越柔软。尽管昨天才是她的生日,但郑希怡早就带着女儿提前庆生了,她在微博晒出带着女儿游玩迪士尼的照片,并表示:“做了妈妈后,连生日会也充满童真,真好。”照片中郑希怡一身露肩粉裙,与卡通人物合影开心甜笑,童心未泯。可爱的女儿一身波点公主裙五官精致漂亮,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而真正生日这天,郑希怡却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因为最近她带着女儿浸浸参加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正在珠海录制,这也是郑希怡首次带女儿加盟育儿真人秀,该节目六位不同身份的妈妈要带领自己的萌宝,在妈妈成长营的十二次主题挑战任务中展现各自代表的育儿理念,并探讨科学的育儿方法,最终进化成不可思议的妈妈。

  此次独自带娃上节目,对郑希怡也是新的尝试,自称不是严厉妈妈的她,希望在节目中让自己和浸浸的都能得到成长。尽管工作很忙,俗话说“儿生娘落难”,昨天早些时候她也不忘微博中感恩父母,因为没有父母的照顾和培养,也不会有今天的自己。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