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撒狗粮!唐艺昕一脸幸福:眼镜是我家张先生的
2017-09-10 10:39:5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唐艺昕:眼镜是我家张先生的

  唐艺昕男装

  在8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中,唐艺昕头顶“短寸”,身着印花黑衬衫和宽领男士西装,再戴上上翻黒盖眼镜,和蒋欣一起反串凤凰传奇并演唱其经典曲目《月亮之上》。节目中,唐艺昕透露这副眼镜是“从我们家张先生那里偷来的”。她在强调“我们家”这三个字的时候脸上笑容幸福甜蜜,在说“偷”这个字的时候又带点儿小得意,整个过程对自己恋爱特有的神态毫不掩饰,网友大呼这狗粮甜齁!

  8号10点半,唐艺昕又将这一颇具大佬气质的帅气造型po上微博,照片中,新潮的黑色翻盖眼镜吸足了眼球。这一暗搓搓秀恩爱的举动粉丝也用火眼金睛识破,并调侃:“张若昀:我是直的”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