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超级玛丽》发行32周年 他们的故事你都知道吗
2017-09-13 15:58:21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碧奇(Princess Peach)(也称Princess Toadstool)

  国籍:蘑菇王国

  现住地:碧奇公主的城堡(Peach's Castle)

  身高:不明

  体重:不明

  结婚次数:两次(都不是马里奥)

  性格:外表柔弱善良,有点任性,热爱自由的公主,但也有勇敢坚强的女战士的一面,据说有绑架癖

  希望:摆脱奇诺吉,自己过一个平静美好的假期

  配音:Jen Taylor、Nicole Mills、Sam Kelly(真多啊)

  碧奇公主应该是任何玩过马里奥游戏的人众所周知的角色,甚至其人气可能会超过马里奥,无数人为了见这位传说中的公主,千辛万苦打穿游戏,那感觉真是甚为感动(说实话初代碧奇的形象瞎我狗眼),其实,碧奇公主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伟大庄重,在官方漫画我们得知,他的父亲是说相声的(误)我是说,呃,搞笑艺人,他为何当上公主,以茂叔的话说就是“马里奥家族就像一伙演员,不要在意太多细节”。这也解释了之后只在SMRPG中出现跑过场的蘑菇王国国王和类似碧奇的祖母两个角色一闪而过的原因(也可能是Square不知情况瞎编的)。

  当然,如果你是我们大超级马里奥吧的资深玩家,你会深邃感觉到:“这货的存在意义就是为了让马里奥去救的罢喂!”这种感觉很正常,碧奇公主可谓是被绑架次数最多的公主,而且多数目的是库巴为了娶碧奇公主为妻而实行的绑架,目前粗略统计是21次,基本每出一作动作马里奥游戏就会赠一次。

  在贴纸节当天,库巴强行触碰贴纸之星,导致贴纸之星破裂,貌似又顺手拐走了碧奇公主。看到这里,可能你会想,为什么碧奇公主会被屡次绑架呢?她很弱?答案明显否定,你可以看看SMB2U,SMRPG,SPM和SPP,其实碧奇公主完全不弱。我们只能相信一个原因,那就是命运。换句话说——任地狱为了他的黑心生意,屡次牺牲碧奇公主,做他的捞钱篓子。碧奇公主为了维持任地狱的正常运转,陷入了命运轮回的诅咒之中。

  然而她不曾为此烦恼,相反,她依旧阳光开朗,而且随时间的流逝,碧奇公主不在单单的被敌人绑架,反而慢慢开始加入了马里奥的队伍,成为了新的冒险者,终于,碧奇公主也有了她自己的动作游戏——超级碧奇公主,在蘑菇王国陷入混乱之时,她挺身而出,打败了库巴,救出了被绑架的马里奥和路易基。

  为什么会这样?我终于悟出了答案,在一次一次的绑架中,碧奇公主从未畏惧过自己,还设身处地为国家和朋友着想,虽然命运始终让她不得安宁,但她也在一次次的危急中,学到了勇敢,学到了坚强。

  我想说的是,无论在任地狱为了钱制造或隐蔽了多少的真相之中,我仍能看到,她的勇敢,坚强,善良而大度,这是多少个任地狱都阻挡不了的事实。

  也许你不能改变命运,但你可以改变自己。

  蘑菇王国未来的兴盛繁荣,有望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