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超级玛丽》发行32周年 他们的故事你都知道吗
2017-09-13 15:58:21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金刚(Donkey Kong,日称ドンキーコング)

  地区:刚果丛林(Congo's Jungle),其他作品中也写作大金刚丛林

  性格:为猿正直,迟钝愚笨,十分懒,自控力差,见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不顾一切把他抢走(胖虎: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但出于习惯,抢走东西后总是会往高层的建筑上逃跑,最后华丽的被打败,从上面摔下去。

  最爱:香蕉(不解释),玩具

  配音:Takashi Nagasako(长嶝高士)

  大金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家族都有Kong这个姓氏,虽然没找到老婆,但有个基友迪迪陪他。在这里要说的是,大金刚祖孙三代都叫大金刚,严格说现任大金刚应该叫大金刚三世。这里是大金刚家族的族谱:

  初代大金刚(现在改名Crank Kong)当年在机床工地被还是个没有名字的穷木匠的屌丝马里奥击败抢走老婆,自己也被马里奥抓走训练马戏。

  二代大金刚JR在和自己同名的游戏中救出初代,此外没什么特点。

  三代大金刚刚果丛林之王,和迪迪保卫着森林的和平,和马里奥亦敌亦友。

  大金刚也是一位成功人士,他从马里奥系列走出来,创立自己的系列,混得很好。在自己的游戏里,他住在丛林的小屋中,总喜欢丛林之王之名,和迪迪保卫着森林的和平,与鳄鱼们争夺香蕉的资源,对了,他的游戏始终与木桶脱不开关系。

  对于大金刚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香蕉,自己平时以吃香蕉为乐,其他方面爱好来说,他十分意外的喜欢可爱的玩具,曾经为了一袋迷你马里奥玩具和马里奥作对,后来甚至开发出了自己的玩具,和马里奥共同销售。

  有的时候也会去参加马里奥系列的多人同乐游戏,不过接触最多的还是马里奥VS大金刚系列,在这个系列大金刚和马里奥在新世纪延续着旧时代的决斗,以玩具为线索展开激烈的对战。

  有意思的是,大金刚对波琳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这该说是前世姻缘,还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呢。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