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猩球崛起3》终于解答了困扰我6年的问题
2017-09-14 08:53:00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从2011年的《猩球崛起》开始,人类势力就作为系列中贯穿始终的反派,一步步将凯撒逼上复仇的道路。虽说总有那么几个人类主角奔走周旋于两个文明之间带去和平的希望。但面对病毒的肆虐,族群的锐减,家园的陷落,种族优越感被侵犯的愤怒,盲目的大多数还是举起了手中的枪…..

  终于,在《猩球崛起3》中,多行不义的人类为自己种下的恶果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对于这部终极“反人类”的科幻巨制,吃瓜群众和影评人都觉得相当OK,烂番茄给出了93%的新鲜度,就连真的很严格的Metacritic都给出了82的高分,实属历代口碑最强之作。

  那么,为什么我们在看《猩球崛起》三部曲时,怎么这么容易就情感倒戈,自动站队分分钟不想做人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这只名叫凯撒的黑猩猩实在是太帅了!

  看点一:猿族男神黑化归来

  社会我凯哥,人黑话不多,凯撒光是靠着人格魅力和磁性嗓音就帅出一众小鲜肉十几条街,进化成人之后估计想给他生猴子都得摇号!最重要的是,人类的侵略屠杀和凯撒的宅心仁厚贯穿三部曲始终;在这命如草芥的乱世中,坚守人性的凯撒无疑是一个极富浪漫色彩的英雄角色。

  然而,经历过《猩球崛起2》的同室操戈,《猩球崛起3》的中凯撒已经被心魔所困,他的人生信条也摇摇欲坠,科巴的亡灵如形随形,阴魂不散,人类的炮火步步紧逼,再一次打破了人猿和平的局面。所有的矛盾将会集中在他一人身上,这也使得《猩3》更像是凯撒的独角戏。

  没有了人类配角“谈条件”,影片也将带给我们一个更加立体,更加黑暗,也更加纠结的凯撒,为这段爱恨交织的科幻史诗画上句号。

  另一方面,为凯撒赋予灵魂的安迪·瑟金斯再次带来了足以征服奥斯卡的精湛演出,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变化无时无刻不在放大凯撒的内心细节。愤怒,惊吓,欣喜,泪目,瑟金斯传神的演技极富感染力与说服力,那犀利的眼神背后道不尽的暗流汹涌,人世沧桑,尤其在IMAX银幕上,那牵一发动全身的情绪爆发力足以让观众叹为观止,感同身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