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吴京拄拐巧遇吴宇森 两动作片大导激动酣聊至深夜
2017-09-15 14:29: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吴宇森、吴京偶遇

  凤凰网娱乐讯 《战狼2》票房口碑双丰收,吴京凭借此片成功跻身动作大片导演行列。作为新科票房冠军导演,吴京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刚刚带着由张涵予、戚薇、福山雅治主演的电影《追捕》结束威尼斯电影节之行的吴宇森,回国抵京。没想到13日两位动作大导居然就在北京巧遇,着实令影迷们激动。

  据台湾媒体称,吴宇森10日结束威尼斯行程后返回北京,晚上与工作人员在北京聚餐。吴京由于旧伤复发刚刚做完手术,一听到吴宇森在附近用餐的消息,马上带了复健用的拐杖到场打招呼。二人激动畅聊。

  吴宇森微博吴宇森微博

  吴京分享了关于《战狼2》的拍摄心得。二人从晚上10点半聊到半夜1点,双方都十分雀跃。吴宇森还在微博po出二人见面的照片,并贴文“吴京来看吴爸爸”,不禁让大家猜测二人今后是否会有合作。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