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搜 索
《速激》37岁制作人在墨西哥遭枪杀 全身弹痕
2017-09-18 09:32: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电影制作人卡罗·穆诺兹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9月17日消息,一部电影重要的人除了导演和演员以外,其实前期准备也有许多默默付出的人,一名电影制作人卡罗·穆诺兹(Carlos Munoz Portal)在墨西哥寻找取景地点时,却在希达哥州附近被人枪杀身亡,年仅37岁。

  卡罗穆诺兹为了网飞(Netflix)热门影集《毒枭》(Narcos)前往墨西哥找寻取景地,没想到11日在希哥达州附近的偏远地区被人发现在偏远地区被人枪杀的尸体,全身布满弹痕惨不忍睹,据外媒报道,该地区是持毒帮派聚集地,犯罪率也极高,消息一出震惊许多电影界制作人,众人也为了他一起祈福。

  从《007:幽灵党》、《边界杀手》到《速度与激情》,这些红遍全球又拥有壮观场景的电影都是他去物色并且决定取景地,37岁的卡罗穆诺兹才正要在影剧界发光发热却传出噩耗,实在令人惋惜。事实上,庞大的贩毒集团和帮派使得墨西哥治安动荡,墨西哥的凶杀案件数在5月创下新高纪录,当月就发生了高达2186起事件,等于一天就发生72起凶杀案。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