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爱情公寓》众主演惊喜重聚 电影版公布再掀轰动
2017-09-18 11:22: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爱情公寓》原班人马

  9月17日晚,陈赫身着牛仔外套、黑色休闲裤,与《爱情公寓》原班人马亮相某庆典。活动现场,终于在镜头前重聚的主演们一番轻松又熟络的调侃,瞬间勾起大家对于《爱情公寓》的回忆。说话间,陈赫原本脱口而出一句“作为今天全场颜值(最高)”在口中犹豫一刻后,话锋一转:“算了,杜江在那儿我就不说了”惹得现场笑声乍现,堪称调节气氛的典范。

  陈赫本次与众人亮相活动现场,旨在宣布时隔三年《爱情公寓》电影版已经开始拍摄,这样一部被戏称为“主题还不太明确,没什么深刻内涵”,并且决定不以《爱情公寓》为名的电影,激发了大家满满的好奇,期待电影能尽快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