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发博致歉?《来吧兄弟》孙坚吐槽潘玮柏“肥而不腻”
2017-09-21 15:14: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来吧兄弟》

  昨日(20号),孙坚转发“江苏卫视来吧兄弟”官微的一段小视频,配文“小潘潘对不起”并加上一串吐舌的调皮表情,似乎是在对兄弟团中的潘玮柏道歉,引发一众网友哗然,纷纷好奇这对好兄弟究竟又发生了“状况”。

  原来是俩人在《来吧兄弟》中共同参加的综艺游戏环节时,孙坚被埋沙坑,为成功出逃需夸赞成员,面对在节目中一向兄弟情深的潘帅,孙坚一本正经的说道:“在不认识你之前,我看你的MV当时想,这个人好帅,就是有一点点胖,但是我见到你本人之后,发现这些印象都是错误的,你是肥而不腻! ”正在享受夸赞的潘帅,没想到孙坚画风突变,听到“肥而不腻”四个大字,一脸实力懵圈状,令人捧腹不止。

  孙坚和潘玮柏在《来吧兄弟》中一直是日常互怼模式不停歇,可谓是“相爱相杀”般的存在。这次的“道歉”,更是被网友直指就是互怼升级甜到“腻”!网友和粉丝纷纷留言道:“哈哈哈,我想知道潘帅会不会再一次的扎心”。孙坚也回复说“扎心了老铁”。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小哥哥!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