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反派演太好人生受困扰 他们因演《那年花开》被骂惨
2017-09-27 15: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 这年头做明星太不容易,稍不留神就被网友怒骂“滚出娱乐圈”。

  这不,俞灏明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首度饰演反派角色,“荣登”最新一季的“滚榜”名单。而曾三度获得视后宝座的胡杏儿更因对角色传神的演绎,让不少网友直接迁怒于她。网友直言这个角色“太歹毒”,还有过于投入的观众对她喊出“请别再出来演戏了!”

俞灏明微博。

  其实,像他们这样,因成功塑造反派角色惹祸上身的演员不在少数,“容嬷嬷”李明启买菜被小贩扔鸡蛋,“雪姨”王琳录节目吓哭小孩,“安嘉和”冯远征开车发现车胎被捅好几刀……这一幕幕奇葩遭遇构成了令反派演员哭笑不得的生活困扰。

  同样辛辛苦苦演戏,正面人物得到的是鲜花和掌声,可反面人物迎来的却是遭观众鄙视、唾骂指责、受到人身攻击的经历不在少数。有的甚至面临到威胁恐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