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阿信小猪冲对方潮牌喷漆挑衅 呛声:叫你老板出来
2017-09-27 09:04: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信深夜前往罗志祥店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阿信与罗志祥(小猪)各自开潮牌,今年都刚好10周年,彼此是潮牌上的对手,今日小猪先在脸书po出蒙面戴口罩,深夜向阿信潮牌STAYREAL喷漆挑衅的影片,呛声“叫你老板出来啦”,阿信随即也po出一样戴口罩半夜到罗志祥潮牌STAGE喷漆的影片,放话“等你10年了”,火药味十足。

  罗志祥冲阿信潮牌喷漆挑衅

  阿信还在影片中表示:“据说我在演艺圈的朋友很多,但我的敌人只有一个。”但网友却没有把他们对彼此的呛声当一回事,有的估测阿信29日在台北将为STAYREAL举办10周年派对,小猪可能来为对手站台当神祕嘉宾,有的则猜测两家潮牌可能要联名出击,至于答案是什么,还要等2人揭晓。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