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给《缝纫机乐队》差评被大鹏约架 “二月鸟语”发文反击
2017-09-27 15:09: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 9月29日,由大鹏自导自演的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上映。不过,这两天,大鹏和影评人“二月鸟语”杠上了。

  前天,大鹏通过朋友圈指责影评人二月鸟语“电影没上映就写一星影评,不是一次两次了”。被激怒的大鹏更是气到要回北京揍二月鸟语。

  然后大鹏又在北京首映礼上回应:有的人没看电影不知道哪捡了票根就发表差评,这是不负责任的。当你联系他的时候,他说要删得给5000块钱才行,这是我不能接受的。

  26日凌晨,“二月鸟语发”发微博称,自己在两次观影后给《缝纫机乐队》打了一星,却受到大鹏在朋友圈的公开诽谤,以及在影片发布会上含沙射影的批评指责。二月鸟语”希望大鹏公开道歉,并@平安北京“请关注我的人身安全”。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