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音乐人赵真中秋发布孝亲歌曲《月儿圆念双亲》
2017-09-28 10:49:2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内地新锐音乐人赵真作词作曲制作完成了《中国孝子》专辑第六首歌曲《月儿圆念双亲》在2017中秋节前夕全网发布,该歌曲深深表达了远方在外游子,中秋佳节未能回家和父母亲团聚内心深深的思念。该歌曲一经发布迅速在网上热传。

  据悉《月儿圆念双亲》MV依然是赵真携父,母,妻,女全家再进北京灵水村大山深处自编,自导,倾情真实出演拍摄完成作品。

  赵真说;中秋节是中国的团圆节日,自己也是多年经常不能回家和父母团聚,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思念。在外打工的儿女们又是有多少中秋节不能回家团圆。全天下又有多少爹娘在中秋节这天未能和远方的儿女团圆而流下泪水。

  《月儿圆念双亲》就是一首能够在这个节日里,献给所有未能归乡的儿女们聆听的歌曲。希望他们多多找时间回家乡孝顺自己的爹娘,给爹娘最需要的陪伴。

  月儿圆时望故乡,中秋佳节想爹娘。音乐人赵真正在用他的歌声和实际行动演绎天下最美孝亲歌曲,据悉赵真拍摄这MV时父亲癌症病情得到了基本控制,赵真仿佛又一次站在了平稳之处稍作休息,未来还会有很多艰难坎坷要走,赵真这个坚强的音乐歌者,正在用他感人至深的歌声,正在用他的坚强不屈的性格,一个人支撑着全家老少的幸福。

  生活是美好的,音乐是美好的,微笑的前行总会遇到阳光。音乐人赵真《月儿圆念双亲》真情呼唤全天下儿女,对待父母多尽孝。在世之年多关爱父母亲。多传唱孝顺歌曲,让更多的华人能够深度发扬中华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