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说好的减肥呢?黄晓明爱抢助理的泡面吃还要拍照
2017-09-28 19:32: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晓明吃泡面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8日,黄晓明的助理在微博晒出了两张黄晓明吃泡面的照片,还“抱怨”黄晓明每次在自己泡好面后都不打招呼就拿走,还让自己给他拍照,“吃货明”名不虚传。

  28日中午,黄晓明的助理在微博“抱怨”黄晓明每次都“抢”自己的泡面:“每次我要吃泡面的时候问他要不要吃,他都坚决摇头,一泡好,完全不打招呼就拿走”。助理还配上了两张黄晓明正在吃泡面的照片,照片中黄晓明头戴棒球帽、身穿棒球衫、戴着眼镜正大口地吃着手里的泡面。

  网友纷纷被黄晓明和助理逗笑:“不愧是吃货明”、“说好的减肥呢,又开始吃了”。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