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王红涛献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长城音乐会
2017-10-03 10:09:5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20日上午,京郊怀柔响水湖长城自然风景区风和日丽,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秋风在长城上飘扬,一场“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祝福新中国68华诞”主题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演出由天下第一刀文化艺术馆筹建领导小组、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北京响水湖长城旅游风景区主办,北京振国威经贸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王红涛当日献歌《女兵美》与《家风代代传》,《女兵美》旨在表达女战士们的豪杰气概,保卫国家,不屈不挠;《家风代代传》旨在传达家兴则国兴,家和则国和,民富则国强。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在新中国68华诞临近之时,“《跟党走》主题歌曲长城展演”活动的举办,旨在以昂扬的歌声歌唱党、歌唱祖国。活动中,以我国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指挥刀“天下第一刀”为民心、军魂的体现形式,既以歌声表达了对于党和国家的热爱,又展现了我国雄壮的军威及军民一家亲的融洽与和谐。

  据了解,王红涛受邀录制央视特别节目《广场舞金曲》,录制了《新凤阳花鼓》《女兵美》《我爱我唱》《林妹妹》四首原唱歌曲,《新凤阳花鼓》已于9月21日播出,当天收视率居高不下,另外三首作品将于十九大期间陆续播出;并且央视11戏曲频道《中国戏歌》栏目也将在十九大期间播出《家风代代传》,这首作品是国家爱乐乐团现场演奏,搭上王红涛细腻的京剧唱腔,定会让大家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