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温碧霞与老公同游北海道 赏红叶泡温泉超甜蜜
2017-10-07 17:47:3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7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与丈夫何祖光早前闹出小风波,当雨过天晴后,两人感情变得更好。温碧霞与老公趁中秋放假,两人飞到北海道过二人世界,人月两圆并观赏红叶及雪景,浪漫到极。

  温碧霞两口子在中秋前一天出发,在北海道多个景点畅玩,还四处享受日本美食。仍身在二世古的温碧霞开心地说:“玩得好开心,北海道秋天天气很舒服,满山红叶很漂亮,我们还去看雪山,美得不得了。”她表示每天都泡温泉,称一边欣赏红叶美景一边泡。原来她全程都是租住温泉度假酒店,一睡醒便去泡,犹如每天都在叹世界,令身心可完全放松。

  温碧霞表示会玩多几天才回港,她笑称:“可能会不舍得回港,这里实在太舒服,天气凉爽,风景又美。因为这儿空气好,地方又空旷,中秋节当晚北海道的月光好大好圆又特别光,还有满天星星。但我和老公很挂念儿子,我们每天都有视频通话,所以无论多不舍得离开北海道都要回港。”

责任编辑:吕小忱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