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谢娜为阿雅新书写序称是真朋友 煽情之余还这样调侃…
2017-10-10 15:39: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谢娜、阿雅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0日,阿雅在微博发文感谢为她新书写序的谢娜:“谢谢娜娜在高铁上撰写的序,虽然有一段时间没见,但是一直都有想你……至于新书里有没有比基尼,马上你们就会知道喽。”

  在序文中,谢娜提到她与阿雅第一次在一起玩就自然得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阿雅还曾五次不怕麻烦去到谢娜离城很远的家探望她,用心为她按摩伤痛。谢娜还称阿雅是自己的真朋友,最后还调侃道:“不知道阿雅为了这本书大卖,会不会放裸照啊比基尼啊什么的。”

  网友也纷纷留言支持:“真的好暖心!”、“闺蜜情。一辈子!”、“你们之间的小甜蜜,杰哥会吃醋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