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韩寒发文谈国庆档三部电影:《追龙》让我很意外
2017-10-11 09:07:2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11日报道 10月10日晚,韩寒发表长微博,谈国庆档电影。他首先对开心麻花出品的《羞羞的铁拳》表示肯定,写道:“从影院效果和票房来看,这部片子也符合大部分观众的期待。它已经是胜者了,所以我觉得也不用多说什么。我依然会看开心麻花的下一部电影,因为他们不多谈理想,也藏好了野心,只做好自己本职。这世界上,能尽职已经很不错了,何况他们还常常带来惊喜。”

  韩寒对《缝纫机乐队》大鹏给予肯定,但是对摇滚乐队有点失望。对王晶的《追龙》大加赞赏,首先对摄影和造型、表演与气质都给予赞许,而最让他敬佩的是,“它讲述六七十年代的香港两个枭雄的传奇故事,愣是一首老歌都没有用,只靠镜头语言把观众拉到那个环境里。本来歌声一起,观众就能自然感动的事情,王晶却克制而从容,一条捷径都没有走。”

  不少网友留言称:“和我国庆看的电影一模一样,抱着看烂片的心态去,结果都出人意料的好!”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