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晏敏敏透露将发新歌 岩脚侗寨寻灵感
2017-10-11 10:18:2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青年歌手作曲家晏敏敏为寻新曲创作灵感,国庆中秋假期,到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寨牙乡岩脚侗寨“丝路女儿国”做了一回家乡的神秘游客!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寨牙乡岩脚侗寨始建于宋朝,有神秘悠久的母系文化、质朴厚重的驿站历史、浓郁独特的人文民俗、宛如仙境的山水田园,是“湖南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镇”。

  为庆祝节日,苗侗少数民族同胞换上节日的盛装,戴上精美的银饰,随着芦笙动听的节奏,翩翩起舞。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也吸引了数千游客慕名而来,岩脚侗寨独具地方特色的“丝路女儿国”选女王活动,敏敏被选中当选女王...她在岩脚侗寨里的满满收获,相信也为新曲的创作带来不少灵感!

  艺术来源于生活,此次,晏敏敏岩脚侗寨之旅,必将让体验出不同的经历、激荡出更优美的灵感。相信融入了苗侗的音乐元素,其独特的风格,加之她甜美的歌声演绎必能感受到其词曲独特的美!同时,也期待着晏敏敏的又一好听歌曲上线。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