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汪小菲气愤否认S Hotel财务危机:造谣都不用负责任?
2017-10-11 11:04: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S与汪小菲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以爱妻之名成立的“S Hotel”被曝出受到大陆游客锐减影响,深陷财务危机,大S还被指频繁进出诊所,庞大压力不难看出。不过报道一出,大S与汪小菲在接受访问时纷纷气愤否认。

  最新一期的《镜周刊》指S Hotel营运不如预期,更说大S活在周转资金的庞大压力下,还指大S频繁进出诊所就医。不过消息曝光后,汪小菲与大S反应都相当激动,汪小菲气骂:“你造谣都不用负责任?”大S也强调自己“好得很!”更说酒店在大陆十一长假时客满,尽管大陆游客来台数量锐减是事实,但自由行与商务客还是不少,认为报道完全胡诌!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