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班长大人2》10.13甜宠上线 观众:求赐狗粮!
2017-10-11 14:06: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班长大人》定档海报

  《班长大人》在国庆长假中完美收官,该剧自上线以来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特别是学生党的密切关注并引发讨论热潮,截止发稿时间,点击量已突破2.5亿。该剧全新的故事梗概,另类烧脑的剧情模式,超高的颜值阵容打造的这股校园剧吊足了观众胃口,在网友千呼万唤中,由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班长大人》第二季将于10月13日播出,继续演绎高一十班那些青春甜蜜趣事,相信网友们可以放心“上学了”。

  《班长大人》海报

  欢喜冤家“甜宠撒糖”观众:“求赐狗粮!”

  《班长大人》由沈文帅执导,李凯馨、黄俊捷、戴景耀等一众95后小鲜花小鲜肉出演,力求打造一部清新炫目的校园CULT剧。该剧讲述了拥有强大“脑洞原力”的少女叶木栖(李凯馨饰),与青梅竹马的全能少年廖丹奕(黄俊捷饰),这有着完全不同“宇宙体质”的两人却被命运绑在一起,在满是“怪胎学渣”的高一十班,展开了一段神奇的校园之旅。在《班长大人》第一季结局中,每个角色似乎回到了原点继续着高一十班的故事,而在潜移默化之间的微妙关系也引发无数观众猜想。叶木栖和廖丹奕这对欢喜冤家“感动不过三秒”的关系也是让不少观众操碎了心,一个班级、一个集体、经历了各种嬉笑怒骂,快乐悲伤,这种气氛永不会停歇。

  据悉,《班长大人2》将延续第一季的嘻哈校园风,青春正进行,青春在延续,更是将“甜宠”演绎到极致,而观众们也表示继续期待甜蜜撒糖!让狗粮来得更猛烈些吧!脑洞大开眼花缭乱拒绝恶趣味解锁校园剧新姿态《班长大人》定位不是一个个体或一对CP,它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群体和整整新一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内容更真实,表现更细致,追求细节完美的同时,能够引发大众的情感共鸣。除了是一部青春校园剧外,其最大的亮点是“二次元”与“三次元”世界同样精彩!

  因为本剧改编于漫画,侧重点偏向于“二次元”群体,但比起剧中无厘头的中二风,本剧的编剧脑洞大开,在语言风格和行为逻辑上着墨更多,各种包袱令人喷饭的同时更具时代标签,搭配演员大胆的演绎,使角色更具鲜明特点,各种反差萌、剧情反转、噼里啪啦的弹幕让人眼花缭乱的同时充满意外惊喜。除此之外,《班长大人2》依然赋予角色叛逆与张狂的符号,但撇弃了疯狂偏执、酗酒吸烟等不良趣味。在充满迷惘的青春路上有任性、放纵,班长大人带领全班同学经历了这些不完整,过程笑泪并行。该剧将青春必修课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引导到积极向上的方向,表达对理想的追求与生活的向往是青春校园剧的主旋律,通过这种嬉笑怒骂的方式呈现出来,更具戏剧化的同时,为青春校园剧发展新方向大开了一种新局面。

  《班长大人》海报

  多元结合深挖题材剧价值品牌共振打造“热门IP生态”

  《班长大人》是一部以青春、热血、奇幻、穿越、脑洞大开等为主题的校园偶像剧,众演员满满的青春气息令人瞬间神清气爽。除了超高颜值与唯美校园,该剧从故事情节发展、人物对白、场景切换都干脆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故事情节与人物保留着象牙塔时的天真热血,学渣骚动,学霸有恃无恐,“原力少女”VS“丹奕少年”,观众在观看时能够感受到溢出屏幕的激情活力,不仅享受到了喜剧效果所带来的放松,同时也品味到了编剧想要传达出的隐藏意味。

  近几年,IP剧因为庞大的粉丝基础成为各大影视公司的抢手货,但IP改编也往往承担着各种风险压力,负重前行众口难调之下难免有争议,如何根据原作创新,将文字更合理、更有趣味的呈现在荧幕之上是挑战也是机遇,《班长大人》的改编称得上是一个很好的标杆,通过合理的微调,放大了校园中那些“鬼马”糗事,看了这部校园剧,少女心少男心都要炸裂了,青春时的孩子们,心中住着宇宙,表现出来的同样是宇宙。在第一部成功的基础上,《班长大人2》再续前缘,保持热门的同时,促成该剧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据悉,《班长大人》第二季即将播出,每周五、六晚20点2集更新,会员可享特权看全集。10月13日,精彩校园剧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