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妖妖铃》张译首演惊喜片 饰疯起来不要命的老中医
2017-10-11 14:06: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妖妖铃》主创惊喜合影

  近日,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首次执导,集结了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等实力演员的电影《妖妖铃》在京举办“我们开心”发布会。这是实力演员张译首次触电惊悚喜剧片,他不仅饰演了一位包治百病的“老中医”,更在片中上演穿红裙的爆笑片段,夸张形象与其之前角色形成强烈反差,一经曝光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张译因前晚航班延误,后半夜回京又遭冷空气导致生病,为确保上台紧急针灸治疗,坚持为影片站台,不愧娱乐圈拼命三郎的称号。据悉,影片《妖妖铃》将于12月29日正式和观众见面,笑傲贺岁。

  老戏骨惊喜片首秀形象突破强烈反差力展搞笑功力

  作为实力派演员,张译凭借丰满细腻、富于变化的演技,曾为观众塑造了众多荧屏硬汉,而严肃似乎也成了他擦不掉的隐形标签。此次他勇敢突破形象壁垒,在《妖妖铃》这部集合了吴君如、沈腾、岳云鹏等诸多国内重量级喜剧大咖的贺岁大片中,挑战包治百病的“老中医”一角,在发布会曝光的“什么鬼”预告中,一向一本正经的他身着白衬衫搭配棕色毛线马甲,几秒钟的镜头里他情绪跌宕起伏,活脱脱一个表情包的节奏!演员的表演是对剧本的二次创作,张译这位老戏骨初次进军惊喜片一展其搞笑功力,究竟喜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译现场大秀片中红裙

  现场大秀片中红裙女装带病上阵获吴导盛赞“好演员”

  发布会一开始,陈可辛监制首先对生病严重的张译进行慰问,直言上台前看到他全身扎针非常不忍,劝他去休息最后合影再上台,但张译却拒绝了他的好意,执意一定要上,吴君如导演不禁大夸,这才是好演员。张译首次触电惊悚喜剧类型片,不仅饰演听起来就喜感十足的老中医一角,在片中更有穿红裙女装狂奔的突破表演。现场,他妙语连珠,不仅调侃自己“其实我发微博都是套路,万一来不了了我得有个说辞”,引得到场媒体笑声不断,还将片中的重要服装——一条大红色女士长裙也带到了现场,他透露该红裙是片中被自己医治失败而去世的妻子最喜欢的一件衣服,可见搞笑之外,片中的他还是一个深情之人。他手拿红裙凹造型,让大家一睹他在片中的“非凡”风采,让人忍俊不禁,他还笑言“最难过的不是衣服不好看,而是这件女士裙子有些小,真的有些穿不上”,可见,不仅是剧中,拍摄过程中的小故事也颇有喜感。面对吴君如导演对自己是“很正的演技派”的评价,张译回答“其实我不是什么演技派,只是一直想当偶像派就是没当成”,幽默的言语再次引发大家的欢笑,都忘记了他其实是生病的状态。

  据了解,张译昨天下午完成在上海的工作,早早到机场等候,却遭遇回京飞机延误,滞留机场数小时,在改签、取消四个航班,两趟高铁之后,于凌晨三点多才降落北京,结果一下机又遭遇北京强冷空气,上吐下泻,胃痉挛,为确保上台紧急针灸治疗,本着敬业精神,他面带微笑地站在发布会舞台上,知悉内情后令人无比心疼。

  片中饰演包治百病老中医私下“医术”更为精湛

  在影片《妖妖铃》中,张译饰演的老中医神通广大,包治百病,发布会现场他收到了吴君如导演的无所不知符,而在现实生活中,演员张译其实也是一个“医术精湛的老中医”。看似老干部的他其实文字功底了得,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知乎达人,无论是“摩洛哥是个怎样的国家?”这种人文地理,还是“如何在非洲的阳台上种菜”这类农业知识,甚至“肾结石到底有多痛?”这类生理问题,知乎网友提出问题五花八门,但他都作出了自己的走心风趣的解答,甚至被大家称为“在网上写字最认真的演员”,所以张译不仅是片中的老中医,更是生活中包治百病的知识达人。

  除参演贺岁惊喜大片《妖妖铃》外,张译领衔主演的《红海行动》也将在不久之后登陆各大院线,该片堪称被称为《湄公河行动》续集,可以说,演员张译将迎来一个高质高产的作品丰收期。年底将至,期待张译为观众带来更多的角色可能与银幕惊喜!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