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海陆于小彤同台零互动 知情人透露两人确已分手
2017-10-11 20:25:1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海陆接受采访

  网易娱乐10月11日报道 近日,海陆受邀出席某独立设计师品牌的春夏新款服装发布会,身着极具设计感的交叉绑带条纹衬衫,腰侧的蝴蝶结更是凸显了海陆的少女心。前开叉高腰阔腿裤展现出她恰到好处的身材比例,搭配一字绑带高跟鞋简约又不失性感。

  据了解,当天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于小彤,两人的感情状况也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于小彤曾在某综艺节目中表示目前处于单身状态,但海陆并未在公众面前透露自己的感情状况。

  此次在发布会也是很长一段时间内两人首次同台,但全程并没有任何交流,大合照中两人也距离较远。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是和平分手,但在现场海陆看起来积极阳光,比较享受目前的生活状态,于小彤也表现的十分坦然。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确已分手。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