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马云云栖音乐节连唱4首歌 商业大佬为啥都爱飙歌
2017-10-13 09:55: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3日讯 10月11日晚,在2017杭州云栖大会的音乐节上,马云再次以“歌手”的身份登台亮相。当晚9点多钟,伴随着李健《传奇》的演唱,马云穿着牛仔衣,戴着黑墨镜走上了舞台,双方合唱了这首《传奇》,并相互拥抱,到达当晚的一个小高潮。

  与李健合唱完《传奇》,马云又接连献唱了英文歌《Unchained Melody》、《我终于失去了你》和《当我想你的时候》。

  与以往演讲时的犀利眼神不同,歌唱中的马云紧闭双眼,沉浸在自我的歌声中。虽然马云走调的嗓音,让观众席多次传出笑声,但当他演唱完毕,大家还是给予了肯定的掌声。

  其实,这已经不是马云第一次登台演出了。去年10月,同样是云栖音乐节,马云就曾献唱了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和Beyond的《海阔天空》,演绎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他在舞台上还开腔自嘲:“唱得不好,不能退票哈!”有意思的是,马云当时在用粤语演唱Beyond《海阔天空》时,几乎全程忘词,跑调、踩不准节奏等问题也是一个都没落下,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马云爸爸我爱你”的尖叫声仍旧此起彼伏。

  除了马云爸爸,还有很多商业大佬在年会上唱过歌,总体来说极具眼球效应。

  万达集团CEO王健林爱唱歌早已是众人皆知的事情。在去年的的万达年会上,王健林唱了三首歌曲,一首是崔健的《假行僧》另一首则是张宇的《单恋一枝花》还有一首《我的根在草原》。

  随后,王健林演唱《假行僧》的新闻就登上了实时热搜第5名。

  雷军大家都知道是小米老总,但是雷总的才能可不仅限与此。雷总更是传说中的说唱歌手。雷总的成名曲are you ok很多人都听过,但是雷总的歌可不止这一首哦。

  雷总目前已经有22首歌,产量还是蛮高的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