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马云云栖音乐节连唱4首歌 商业大佬为啥都爱飙歌
2017-10-13 09:55: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什么这些商业大佬都爱飙歌呢?

  树立企业形象

  CEO公关本身就是公关传播中的一个范畴,CEO形象及个人魅力直接影响着公司产品、销售,对公司品牌也有极大的关联。年会唱歌、表演,这算CEO公关传播中的重要一环,首先会将个人形象从公开场合的正式型,转变为接地气的亲民型,这另一面正是媒体、公众所不知,但又极其想获得的讯息。所以这些商业大佬是唱着歌就把营销干了。

  增强企业凝聚力

  CEO的一系列才艺展示,不仅为了展示企业,更是为了提升士气,增强员工凝聚力。虽是大佬们的才艺秀,但这背后体现得却是企业员工激励模式的转变。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